【乐沈/谢沈】[树洞]师父事务所的喵咪老爱挠人!!!(51~100L)

#51

卧槽!制裁触犯物种和谐相关条例的任何生物什么的看起来好帅啊!


#52

你们事务所真是好没什么啊楼主!


#53

诶?你们为什么那么惊讶_(:з」∠)_

难道你们的世界没有妖魔鬼怪吗?我今天晒被子的时候还看到一个热气球一样的机械生物在丢炸弹玩呢


#54

虽说是异世界论坛,但绝大多数应该就是普普通通的吧,异生物什么的对我们来说听听就害怕QWQ


#55

作为一只狗我痛苦地看着楼上


#56


#57

对不起我的重点都放在了楼主用这么淡定的语气说出这么帅的话


#58

楼主好帅prpr


#59

楼上的痴汉醒醒,楼主可是有家(miao)室(mi)的人


#60

那还不是他师父的猫……


#61

作为一个普通世界的普通人,我想问几个问题可以吗


#62 走开,该死的钱

当然可以啊


#62 痴汉

楼主好可爱www

不过这种东西都说了不要紧吗?


#63

应该没关系吧……楼主你挑着回答几个就好了


#64

话说为什么至今没人问楼主师父的事务所啥名字?


#65 痴汉

因为就算知道了隔着一个世界也办法当面舔啊


#67

痴汉姑娘泥垢hhhhhhhhhh


#68 提问担当

不好意思因为专业关系提问的语气和内容可能不是很好希望见谅w

1、请问楼主事务所的名字是什么?

2、请问楼主一直喊师父师父的,师父究竟是教你什么的呢?

3、请问委托详细是什么,可以举个例子吗?

4、哪些物种做了什么事会算做触犯物种和谐相关条例呢?

5、楼主你所在的世界编号代码是什么w这个问题是我私心啦w


#69

忽然觉得提问君好帅


#70

刚上任的铲屎官来凑个热闹OwO


#71

刚补完贴,我只想说五个字:阿夜嫁我!


#72

是四个字谢谢


#73

哈哈哈说不定71L算进了叹号呢hhhh


#74

楼主不见了吗_(:з」∠)_


#75 痴汉

诶诶诶楼主去哪儿了


#76

楼主楼主你去哪里呀


#77

你们楼主摔了隔壁T大夫的试验品,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


#78

试验品什么的听起来好高端大气


#79

楼上你重点呢!!!

请问是什么试验品!!!


#80 痴汉

77L你是谁?熟人吗?


#81

算是吧


#82

我就是他师父


#83

卧槽!!!!!!!!!


#84

卧槽!!!!!!!!!!!


#85 痴汉

卧槽!请问楼主你还收徒吗!


#86

痴汉姑娘别闹,你们还不一定隔了多少个世界多少层次元壁呢


#87 愿逐月华流照

不好意思,我换个固马,然后回答68的问题吧


#88

嗯……在师父您回答之前……可以……把ID打完整吗!!!!!!!!!!!!!!!!


#89 强迫症心塞塞

师父你是不是来报社的!!!


#90 愿逐月华流照

1、流月

2、无可奉告

3、比如老房子闹鬼,冤魂无法投胎,妖精被抓去马戏团,没钱的时候也会帮忙抓抓出轨什么的

4、和一般世界的刑法类型相差无几,但我们主要管跨物种,比如前天有只小狗咬掉了一头狼的一根毛,就是归我们管,只要他们会说话而且有报酬的话

5、在我们世界,对于寻常人来说并不知道其他物种的存在,所以这是秘密


#91

流月听起来好文艺啊,流月事务所吗?


#9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么比喻啦马戏团怎么回事还有什么狗啊狼啊的哈哈哈哈


#93

好可怕……这个帖子没有66楼诶……


#94

卧槽楼上


#95

卧槽翻上去看了一下是真的,而且印象中65和67的内容中间本来就没其他楼层


#96

灵异贴吗!吓cry了


#97

大概是论坛抽了吧,虽然在世界论坛少见,但是匿名版里是常有的事


#98 提问担当

师父我想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阿夜喵会撒娇吗!


#99 愿逐月华流照

当然会啊w


#100 愿逐月华流照

虽然次数很少,不过阿夜偶尔也会端坐在边上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看,这个时候就是在撒娇求抱抱啦wwwwww




-tbc-

2015-01-21谢沈乐沈
评论-23 热度-47

评论(23)

热度(47)

©沈昭月 / Powered by LOFTER